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醫院調薪4.6%!年終3.75個月 再加發3千元獎金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58
新光醫院公布年終。(圖/TVBS)

新光醫院去年11月輪值三班護理人員全面加薪1680元,如到職第一個月核發簽約獎金7萬元、提供四年免費住宿等福利措施,還有「幸福企業育嬰補助方案」,符合育嬰補助條件審核通過即可領取每月1萬元,最高核發18個月共18萬元補助,迄今已有64位同仁申請,新光醫院統計,護理人員離職人數較10月降低41.7%,病床降載9月關床數91床,截至12月31日關床數已降低至74床。

更多新聞:龍年送禮看這裡!Lady M、星野集團等推限定新春禮盒

 

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表示,醫院各職類人員一直都會有流動,疫情後各職類流動率極高,去年祭出加薪等多項福利措施,今年響應政府調薪政策,自今年2月起調升全體員工薪資,依同仁工作考核調薪3至5.5%,平均調薪4.6%,年終部分則有3到3.75個月,今年另加發3千元特別獎勵金,藉此優化醫事人員的工作環境。

洪子仁強調,醫療支出是投資而不是成本這樣的看法,已是社會主流民意,在此同時醫療機構衡量財務狀況為全體員工加薪的同時也期盼政府能將每年健保總額成長率達到6%以上,總額點值每點低於0.95元就應啟動補償機制,才能讓醫療機構收入具可預測性,全面性提高醫療機構經營韌性,才能確保醫療機構有能力替醫事人員加薪,讓病床全開、新藥新科技也能加速引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光醫院#薪水#調薪#年終#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86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