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送禮快看!啤酒廠推龍年限定禮盒 還有新春氛圍花酒禮盒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23
不少業者也推出龍年送禮禮盒組。(圖/業者提供)
不少業者也推出龍年送禮禮盒組。(圖/業者提供)

年節家人團聚,難免少不了小酌怡情,送禮也少不了酒禮盒,這次不少業者也推出禮盒組,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飲,度過難得的團聚時光。像是「啤酒肚釀製」與頂級精緻肉乾品牌合作,推出2024龍年限定啤酒禮盒「龍呼你賺」;三得利啤酒更推出龍年限定包裝;掌門啤酒推出「木頭實驗室」,精緻包裝限量釋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也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


「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圖/業者提供)

 

農曆新年和家人小酌葡萄酒,「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結合萬紫千紅的時尚花藝與高貴典雅的濃郁酒香,特別選擇了New Day嶄新的一天粉紅酒和Il Palagio Vino Spumante Brut 帕拉吉歐氣泡酒與專屬花禮設計搭配,當中帕拉吉歐氣泡酒同時也是現任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的指定宴會用酒。「紫韻新春」花酒禮盒,使用Il Palagio Vino Spumante Brut 帕拉吉歐氣泡酒售價4480元、「金光璀璨」花酒禮盒使用New Day Rosato 嶄新的一天粉紅酒,售價3480元、「春紅花禧」花酒禮盒系列使用Il Palagio Vino Spumante Brut 帕拉吉歐氣泡酒,售價3080元。


 
「啤酒肚釀製」則是和「台意思吉」的頂級肉紙合作,推出「龍呼你賺」禮盒。(圖/業者提供)

 

「啤酒肚釀製」則是和「台意思吉」的頂級肉紙合作,推出「龍呼你賺」禮盒,喜氣趣味的帥氣頭龍酒標設計,搭配上金光閃閃的酒名,為大家帶來滿滿的財運與福氣,讓喜愛啤酒的朋友們感受濃厚的年節熱鬧氛圍。有純啤酒禮盒及綜合禮盒(肉紙+肉乾)兩種選項。啤酒肚釀製x台意思吉- 純啤酒禮盒,裡面有龍呼你賺-啤酒x2、N° 0無酒精啤酒x2,售價480元;啤酒肚釀製x台意思吉-啤酒肉紙綜合禮盒,裡面有龍呼你賺-啤酒x2、台意思吉肉紙一盒,售價680元。


掌門精釀,在年底也推出了「木頭實驗室」。(圖/業者提供)

 

而本土精釀啤酒掌門精釀,在年底也推出了「木頭實驗室」,酒款以 Imperial Stout 為基礎,產量僅為 250 瓶的「木頭實驗室」,分別選用橡木、柏木、楓木進行釀造,藉由木頭本身帶來的獨特氣息,裝瓶完畢再以手工封蠟包裝,並於蠟頂蓋上掌門戳印作紀念。入口後的圓潤口感伴隨著濃郁咖啡、黑巧克力香,以及來自麥芽的烘焙感。「木頭實驗室禮盒」目前已經可以在全台掌門精釀門市購買,售價為 1,188 元,非常適合年節送禮。


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更推出了迎春龍年好運款禮盒,以辰年的生肖「龍」與自古流傳的吉祥物土製鈴鐺為中心,代表「無病息災、厄除祈念」,瓶身還有富士山繪圖,傳說看到紅富士山的人,可以免於災難、生意興隆;富士山亦有「不死」的意味,年節送禮超適合,現在在家樂福、大潤發都能買到。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盒#送禮#過年#掌門#啤酒肚#三得利#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花酒禮盒#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53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