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性約吃飯怎禮貌婉拒?櫻花妹吐「兩字」對方秒滅火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0:52
女網友點出被男生邀約想拒絕可回兩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點出被男生邀約想拒絕可回兩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經常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朋友或另一半,若想要進一步當面認識,通常會開口詢問對方吃飯意願。日前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露若想要拒絕對方,只要回答一句話就能輕鬆拒絕邀約。而作家「魚漿夫婦」日前也轉發該則文章,坦言「不只女生可用,連男生都適合」。
 
該名日本女網友日前在「X(前身為推特)」先轉發一則男網友發的文章,裡頭寫到「說實話,沒有嗜好的女孩也太多,不管問誰,她們的回答都是周末要與朋友吃午餐或到咖啡廳聊天」。該名女網友則有感透露自己的獨門技巧,當有男子詢問女子喜歡吃什麼,女子想要拒絕時,可以回答「軟糖」,就可以避開「那我們去OO吧」的約會邀請,並稱這是個生活中的小技巧。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密友驚爆情史豐富!認了交過近20位女友 慘被劈腿

而作家「魚漿夫婦」也在臉書粉專分享了該文章,寫下「不過我覺得這不只女生可以用,也是男生可以用的『軟』性拒絕技巧」。對此,有不少網友各自揭露獨門秘招「回答吃臭豆腐是不是結束這回合?」、「那回答芋頭火鍋是不是可以直接結束遊戲」、「講攀岩跟爬山野營也是可以篩掉一堆人」、「回答香菜、火鍋加芋頭、拌的跟ㄆㄨㄣ一樣的咖哩飯感覺也可以迴避掉」,認為芋頭火鍋、香菜、臭豆腐等都可以拒絕的了邀約。
 
更多新聞:男星激戰「扯破內衣」!自爆燈光昏暗脫超快 老婆嬌嗔反駁
 

還有網友笑稱「直男隔天就送一盒過來」、「是台灣女生講話太直了嗎?沒興趣的人我都說『怎麼了嗎?』、『要幹嘛?』」、「之後就會常常收到軟糖。」、「坦白說我現在還巴不得有人問我這句話」、「下面那個留言很有趣,說女生沒有什麼興趣….其實很多男生有這個盲點,不是沒興趣,是對你沒有興趣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邀約#異性#約吃飯#食物#軟糖#拒絕#約會#男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5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