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藏暗黑文化!正妹集體穿短裙「尾牙陪客倒酒」 抱大腿還能中獎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46
網友揭發前公司尾牙的「暗黑文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揭發前公司尾牙的「暗黑文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公司近日陸續舉辦尾牙活動,除了邀請大咖明星藝人表演之外,還發放一筆年終獎金,犒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勤奮鬥。然而,一名網友卻忍不住揭發前公司的「暗黑文化」,尾牙不僅客戶永遠比員工多,員工還要陪笑倒酒,而抽獎活動也藏有潛規則。

更多新聞:冷到停班停課?入冬最強寒流「低溫挑戰7度」 氣象署回應了

 

「尾牙快到了,想到前公司的尾牙真的很扯!」網友昨(17)日於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提到前公司尾牙活動的離譜行徑。首先,客戶桌數總是比員工多,讓他不禁質疑,「尾牙到底是請員工還是請客戶?」網友指出,外貌身材姣好的營業部女員工,尾牙當日更被逼穿短裙,且與客戶同桌陪酒,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酒店。

網友接著補充,尾牙表演部份,同樣由每個部門派出員工準備,主要為了娛樂客戶;而原本最讓人期待的摸彩抽獎以及績效獎,網友無奈表示,待了好多年才知道,原來籤桶早就藏好秘密,「難怪中獎的永遠都是那些懂抱大腿的人…」

更多新聞:好市多沙拉冰整晚!打開「有蝸牛在爬」 會員驚:生菜都沒洗?
 

貼文一出,有網友認為,陪客倒酒似乎有些歧視女性,讓營業部瞬間變成「淫業部」;此外,還有一票上班族吐露心聲,「我參加過35人尾牙只有30人餐,結果當主持人的我只能自費吃便當」、「把女員工當啥?這種尾牙寧可不去也罷」、「籤桶不必有秘密,主持人就報老闆交代的人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女員工#暗黑文化#客戶#短裙#陪客倒酒#摸彩抽獎#匿名3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29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