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帳單「詭多800元」!他繳完才知有貓膩 一票苦主曝解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43
一名網友突然收到「多年前」且已停用的好市多信用卡卡費,讓他極為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突然收到「多年前」且已停用的好市多信用卡卡費,讓他極為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深受廣大消費者喜愛。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在昨(17)日突然收到一筆800元的好市多信用卡費,讓他以為是在繳交賣場會費。然而當他致電詢問銀行客戶後,意外發現這是一筆「多年前」的卡費,如今不但無法將其討回,還只能用來折抵賣場消費,讓他直呼「真的扯到爆」。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他在昨日突然收到好市多聯名卡信用卡帳單,且明確新增了一筆800元的消費,讓他以為是會員費,便抽空去超商繳費。不過,原PO在仔細思考後發覺事有蹊蹺,故立刻致電詢問信用卡客服,這才知道這是一筆多年前辦過的信用卡卡費。

 

原PO向銀行詢問800元的來歷後,對方緊急表示可用來折抵消費。(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解釋,他在很久以前就已告知銀行,他不會再使用該張信用卡,並完成退卡手續。然而,如今卻意外收到「多年前」且已沒在使用的信用卡卡費,對方甚至還說這800元可用來折抵消費,讓他忍不住直呼「真的是扯到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所以說帳單內容一定要看」、「曾經稱讚他們比地下錢莊還厲害,然後費用就取消了」、「我每個月都覺得金額太大筆的繳費很麻煩」、「辦卡經驗少吧!遇到這情況,打電話給客服,就會減免」。

 
另外,也有多名苦主現身表示,「星展合併花旗也是啊,莫名其妙出現一筆年費,打電話客訴才說可以減免」、「前幾天遇到跟您一樣的狀況,但對象是國泰世華銀行,打去反應之後,錢不用繳了,卡片也剪了」、「我也遇過,但是打電話去富邦銀行他們會幫忙取消!但是還是要養成對帳的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信用卡費#會費#信用卡帳單#年費#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5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