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下小套房沒窗!「月租5500算貴嗎」 全場勸退:像住棺材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8:59
網友好奇,無窗小套房5500元會不會太貴。(圖/翻攝自PTT)
網友好奇,無窗小套房5500元會不會太貴。(圖/翻攝自PTT)

近年來,台灣房價、物價飆漲,不少離開家鄉奮鬥的年輕族群因買不起房,唯有選擇每月繳交幾千甚至上萬元的房租,住在鄰近上班地點,省吃儉用存買房頭期款。不過,租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很多,一名網友好奇,鄉下地區的無窗小套房租金5500元,「這樣會很貴嗎?」

更多新聞:好市多沙拉冰整晚!打開「有蝸牛在爬」 會員驚:生菜都沒洗?

 

一名網友日前透過PTT發文,詢問廣大鄉民小套房5500元是否屬於合理範圍,他接著補充,房東僅配置簡單傢俱,包括床、桌椅、電視和小冰箱,但卻沒有窗戶。網友指出,電費為一度5元,廁所乾濕分離,套房具體地點則是鄉下地區。

更多新聞:好市多出手抓寄生會員!「結帳多1步驟」台灣跟進? 業者回應了

貼文一出,瞬間釣出許多租房族分享看法,首先有人認為,如果小套房位於台北,算是很便宜,不過鄉下地區這價格還沒窗戶,就比較貴。此外,還有一票人極力勸退他一律不考慮無窗套房,「主要是牆壁很容易發霉」、「沒對外窗戶不要住!影響健康不值得」、「沒窗戶最可怕的是濕氣,再來是空氣悶臭」、「沒窗戶跟住棺材有87%像」、「至少在走廊那側開個窗戶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房#小套房#無窗#5500元#鄉下地區#房價#台北#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4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