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骨骨折…妻嫌「下面很髒」拒幫洗澡 人夫心寒:孩子都生2個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52
老婆不願意幫老公洗下半身。(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老婆不願意幫老公洗下半身。(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難免有生病、受傷等不方便的時刻需要他人幫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夫上網吐苦水,因某些原因導致骨折,妻子在幫他洗澡時,卻刻意迴避下半身,還嫌棄「那裡很髒」,讓他聽完心寒,「都是夫妻,而且還有2個小孩了…」,並質疑這是否就是不愛的表現?文章一出掀起熱議。

男子在Dcard婚姻板以「老婆排斥幫忙洗私密處」為題發文,表示這陣子因鎖骨骨折沒辦法自己洗澡,妻子則成了唯一能協助的人。但對方幫忙脫去衣物、沖水、抹肥皂後,卻拒絕幫他洗下半身,「我問她為什麼不能幫忙洗?她的回應是:那裡很髒。」

 

更多新聞:「台灣第一女優」認了高潮都演的 爸、弟看過:他們都說讚

人夫鎖骨骨折,需要人幫忙洗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夫坦言,妻子的發言令他感到心寒,不禁苦嘆:「都是夫妻,而且也有兩位小孩了,還在在意那裡髒不髒?真的是很無言。」此外,他也覺得妻子的行為根本就是「不愛的表現」,因此上網吐苦水,好奇大家對於此事怎麼看?

 
更多新聞: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問題拋出後,眾人議論紛紛,一派人能同理原PO的感受,「如果是我受傷,我老公這樣說,我也會超難過又無助」、「老公都受傷了,不是糾結髒不髒的時候吧」、「如果是我也會很受傷耶,重點是骨折自己沒辦法,需要人幫忙,難道為了洗澡特別請看護?」、「受傷也不是他願意的,可以自己洗誰喜歡麻煩別人?」、「可以確定的是 他的心受傷了」。

更多新聞:嫌爸開計程車「零用錢才1萬2」 兒嘆生錯家庭:害我沒未來

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不願意幫忙洗私密部位跟愛不愛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也是覺得自己私密處跟屁屁很髒呀!每個人認知不一樣,為什麼要情勒?」、「但是我也覺得很髒,就算是自己的也是」、「我可以幫老公洗前面,但後面不行欸。不是不愛。就是個人某些潔癖點」、「沒必要批評每個人潔癖的點吧」、「我愛我老公,但我也不會覺得他的屁是香的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折#Dcard#夫妻#洗澡#鎖骨骨折#私密處#老婆#老公#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7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