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陳屍3天」飄惡臭!她問:該丟哪些家具 過來人暖心解答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8:41
一名房東透露,房客在租屋處內病逝3天才被發現,讓她好奇該把哪些家具丟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在外租屋或買房,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不過,就有一名房東日前發文透露,她的房客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竟意外在租屋處病逝,且一直等到3天後才被人發現,導致屋內飄出惡臭。由於自然死亡在法定上不算凶宅,於是她便想在翻新家具後繼續出租,然而她卻不曉得究竟哪些物品需要丟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發文指出,有一名房客在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意外在租屋處內病逝,且直到大約3天後才被人發現。原PO表示,房客的家人自祂病逝後,始終不願出面,喪葬事宜也是由其他相關單位協助處理,原PO只好自掏腰包請人清潔。不過,就在原PO整理房子時,卻不曉得哪些家具該丟、哪些家具該留?

 

許多網友建議,原PO只需把床墊、床底及房客生前的私人用品清掉即可。(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給予建議,「問葬儀社,他們最清楚最常處理」、「找一些能淨化屋宅的人來淨化,不用把家電丟掉啦」、「床墊、床底一定要丟,其他的東西就看房東本人」、「房東好人有好報,隨身的衣物及用過物品丟了,剩下的部份捐給福利機構,積善人家會有福報的」。

另外,也有過來人表示,「跟我之前在高雄遇到的一樣,整間淨空,窗戶全部打開通風曬太陽,請人來打掃消毒,半年後再出租」、「私人物品清掉就好,其餘的除味去污後還能繼續沿用不用丟」、「之前姐姐也是自然,但有些東西家屬會留,除了床那些。剩下的也可以請專門的一次全載走」。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房客#租屋#自然死亡#病逝#陳屍#凶宅#爆系知識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6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