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台積電上班!婆婆討8萬8紅包「小姑也要」 全場罵翻:不要臉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1:14
婆婆得知媳婦收入後,竟主動討8萬8的大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年除了吃年夜飯,發紅包也是重頭戲之一,不過紅包該包多少是不少人頭痛的問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收入是先生的2倍,婆婆意外得知實情後,主動要求今年過年要給公婆每人8萬8000元,甚至還要包給未出嫁的小姑,讓人妻氣炸直呼「關我屁事啊!」

更多新聞:這什麼操作?人妻要搬家 小姑喊這2嫁妝「不准帶走」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指出,自己在台積電上班,薪水是先生的2倍多,去年報稅時被婆婆意外看到收入,不料對方竟獅子大開口,要求媳婦給公婆準備一人一包8萬8000元的大紅包,除此之外, 30歲的小姑尚未出嫁,所以也要給3萬6000元的紅包,讓原PO聽後非常傻眼。

原PO除了要給公婆紅包外,未出嫁的小姑也要準備。(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做夢比較快」、「包吧,顏色換一下」、「搶銀行比較快」、「不要臉天下無敵」、「吃像有夠難看,怎麼有臉敢這樣開口,紅包裡面塞報紙給比較快」、「搞得像是妳有這工作是她的功勞似的!看別人錢多就動歪腦筋,妒嫉心很強」。
 
 
更多新聞:只給500元!禁員工春節離職、排休 保全公司:不爽年後自己走

另外,也有網友認爲包紅包是個人心意,用討的就難看了,「還真敢要,自己的爸媽自己的孩子處理,誰理他」、「這種的老公都不說話,有夠扯」、「真的很敢要,叫他兒子包就好,你的錢關他屁事」、「婆家的紅包,妳先生解決,記得把價碼跟妳先生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公婆#婆婆#台積電#薪水#收入#媳婦#小姑#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