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次約會去吃到飽!她狂吃猛塞想回本 結局糗了:有救嗎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34
女網友第一次約會,選在吃到飽餐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第一次約會,選在吃到飽餐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交友方式多元,不少人會用交友軟體尋找心儀對象,若是互有好感就會相約見面。一名女網友分享,和聊得來的男網友見面吃飯,訂在人均1000元的吃到飽餐廳,她抱持吃回本的心態拚命猛吃,結果不小心吃太多,一踏出餐廳竟吐出來,事後對方變得冷漠,讓她懊惱直呼「應該已經扣分扣到沒救了吧?」

更多新聞:以為在逛百貨!五金行塑膠商品550元 他嚇壞:富裕國家物價?

 

現代人經常透過網路交友認識對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求救「第一次見面就吃飯吃到嘔吐,還有救嗎?」原PO表示,日前和聊很久的男網友約吃飯,地址選在一家吃到飽餐廳,因價位較高,原PO主動提出要AA制,「一開始對方好像對我印象不錯,說了好幾句我本人比照片好看」。

原PO因為很少吃大餐,並秉持著吃回本的想法狂吃猛塞,結果吃到後面身體開始不舒服,原本以為能撐到約會結束,不料一走出餐廳就拿出隨身的塑膠袋吐了,男方雖然嚇到,但還是蹲下來拍原PO的背,還盯著那袋嘔吐物看,回家後原PO感覺對方變得冷冷的,「在男生眼裡我就是個貪婪、貪吃、匱乏、沒水準的女人了對嗎?」

 
女網友不慎吃太多,忍不住在路邊吐出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我覺得印象會留在嘔吐那一幕」、「超解,感覺真的很貪婪,吃吃到飽為了回本吃到吐」、「我覺得跟嘔吐的關連可能不大,但照你說的,要吃回本所以狂吃狂塞,可能過程也沒辦法聊什麼,但第一次見面時聊天的感覺非常重要,如果是我,對方狂吃沒啥想聊天的,我也會直接冷卻下來」、「第一次見面還是要維持一下形象啦,不然很容易幻滅」。

另外,也有不少人安慰原PO,「如果長到很我的菜,吐在我面前我都覺得可愛」、「其實還不錯啦,至少你還很有自信講出自己會AA制 」、「我跟男友第一次見面就喝到大爆吐,他整晚沒睡都在顧我,隔天醒來我們就在一起了」、「要是我會覺得這女生蠻真不做作」、「我可能會覺得這女生很可愛欸,以後一定會發生更有趣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到飽#約會#曖昧#嘔吐#AA制#第一次約會#Dcard#交友軟體#buff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