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數學被當!跑到餐廳怒留「1星負評」 網嘆:國文也要重修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39
台南的某間餐廳收到1星負評,但理由竟是因為「我的工程數學被你爸爸當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位於台南的某間餐廳近日收到了1位顧客的1星負評,但理由竟然是因為「我的工程數學被你爸爸當掉」。由於店家老闆的爸爸是大學教授,而該學生因未達成績門檻被當掉,進而到餐廳留負評。對此,該店老闆也感到好氣又好笑並表示,下次要記得好好唸書喔,我也很無辜阿。此貼文一發布,便引起眾多網友們討論,甚至有人直呼「你的國文老師在哭了」。

該餐聽在粉絲專頁發文,內容提到,有位顧客到餐廳的Google評論留言寫道:「老闆爸爸把工數當掉東西不錯吃,但我還是很不爽」並留下1星評論。而店家老闆看到後則是回覆他:「我會幫你轉告我爸爸,但這樣留1星評論,我也覺得很無辜很不爽。」

 

 

貼文一出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並表示,「餐點還給5顆星哈哈」、「至少沒有亂潑髒水批評食物或環境」、「這是另類行銷方式嗎?」、「可以到餐廳洗碗+10分嗎」、「工程數學真的很難」、「好課值得一修再修」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不應該遷怒於店家而且看不太懂該學生的文字結構,「這樣也能牽拖?」、「這個中文也可以重修」、「不加標點符號還以為他掉了甚麼東西」、「讀了好久才看懂」、「主詞?標點符號?工數是甚麼?」

值得一提的是,底下留言除了網友外,沒想到也釣出老闆的爸爸留言回應,「事主來了,我是當事人的老師,這位學生太可愛了,無處表達心情,找到這兒抒發,蠻有創意!雖星數少,但在餐點方面都給5分,也不算是找店家麻煩。各位朋友不要責怪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星#餐廳#教授#工程數學#大學生#老闆#爸爸#Google評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22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