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33K保全「做二休二、每日12小時」 網點這關鍵:好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7:17
保全工作大多工時超長。(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保全工作大多工時超長。(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不過沒錢恐怕很難過個好年,有名網友提到自己失業11年,最近有人幫他介紹一份保全工作,工作時間則是「做二休二」每天12小時、但工作輕鬆,還能月領33k,讓他猶豫該不該接這份工作?貼文引起兩派大戰,雖然很多人直言工時太長,但仍有人認為這是份「好缺」。

台灣勞工的基本工資自今年元旦起已經調升至2萬7470元、時薪則是183元,一名網友在論壇PTT上提到,自己失業11年,因為屆臨退休年紀,想存些退休金,恰好認識的老董介紹了一份社區保全的職缺,工作輕鬆、做二休二、每天12小時,但可能偶爾要幫忙社區活動,會延遲兩三個小時下班,不算加班費。待遇部分則是,月薪3萬3含勞健保。但由於他很久沒工作了,因此好奇「這薪資合理嗎?」

 

不少人狂噴薪水太低、時間又太長「待遇少到炸」、「現在沒4萬都直接在家休息了」、「會不夠錢看醫生」、「你去搖搖杯擺爛都3萬7+」、「做12小時還要延2、3個小時下班,是要住社區嗎」、「時薪183,還要幫忙社區,根本很慘」、「做2休2實際上是做6休2」。

但也有人點出這份職缺的優點,「很適合阿北」、「這種工作適合待退休做」、「2休2、33000好賺」、「兼職操盤應該可以吧」、「保全時薪有基本工資都是好缺」、「要輪班的話就不要了,固定時間又很爽的話可以考慮」、「合理,負責泡老人茶和住戶聊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業#求職#職缺#保全#基本薪資#待遇#超時#加薪#社區保全#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3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