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次50元「自助安全帽洗烘機」洗得乾淨嗎? 內行人這樣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9:46
安全帽內的細菌量可能十分驚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安全帽內的細菌量可能十分驚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當代社會中,機車已成為許多人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騎乘時配戴安全帽不僅能保障騎士的安全,其內襯的清潔也不容忽視,以防止異味和細菌滋生,最近就有名網友發現一台自助安全帽洗烘機,至於是否能洗得乾淨,也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發現有安全帽洗烘機。(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一台自助的安全帽洗烘機,他表示,該洗烘機每次使用價格為50元,能進行快速的低溫烘乾,以達成除菌和除臭的效果。

對於這種新型洗烘機,使用者的反應並不一致,多數使用過的網友認為,該洗烘機的實際效果並不明顯,他們將這種機器稱為「智商稅」,有的網友說,「只是微消毒而已」,或是指出「髒汙還是髒汙」,對其實用性表示懷疑。

同時,部分網友分享了他們的清潔安全帽的方式,有網友提議「購買可以換內襯的安全帽,進行適時的替換和清洗」,也有人建議「直接拆掉內襯,用洗衣精泡一下,再用手搓就很乾淨」、「內襯拆下來,包洗衣袋洗一洗比較實在」 ,這些網友認為,相較於使用洗烘機,這些方法更能有效清潔安全帽,也更為節省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安全帽#清潔#洗烘機#自助#除菌#除臭#自助安全帽洗烘機#摩托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