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充電中!運將亂小便撒線路 車主:恐電到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王興堂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3:55

有特斯拉車主把車輛停在北市公有停車場,監看車內哨兵錄影,發現有小黃運將在自己車尾小解,而且當時還接在充電樁上充電中,就怕會有被電到疑慮。停管處回應,雖然充電線的包材都耐鹽耐水,但如果真的造成損害,也會提告求償。

圖/翻攝FB 特斯拉台灣車主群

 
計程車停在特斯拉旁,司機在兩輛車中間不斷來回遊走,眼神四處張望,他緩緩繞到特斯拉車尾,距離充電線路非常接近,這時居然把褲子拉鍊拉下來,朝著正在充電的特斯拉小解,特斯拉車主PO文說,運將阿伯廁所距離不到10公尺,也擔心他車子正在充電,看看220的電壓萬一被電到,就不是抖一抖就沒事了。

其他小黃駕駛:「沒禮貌也沒常識,萬一觸電阿自己被電到也有可能。」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興隆公園地下停車場,兩個充電車位,也確實離化妝室非常近,且男女廁都有,男子卻選在充電樁旁邊小解,也讓人匪夷所思。
 

北市停管處機電科許科長:「要看他的動作會不會導致這個電流,有沒有通過這個液體,基本上是不太可能觸電,只是說這個行為不可取,因為攸關到民眾公德心的問題,如果在我們停車場發生,我們停車場管理員有看到的話,都會進行規勸。」

圖/TVBS

北市停管處回應,充電樁材質都耐鹽耐水,雖然液體碰到管線外圍包材,不影響設備使用,但如果但若朝充電槍孔灌水,就會造成設備損害,雖然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罰,如果弄壞設備還是能提告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監看車內#停車場#特斯拉#停管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6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