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17
小黃運將違停紅線還嗆聲,甚至於行駛中開啟車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小黃運將違停紅線還嗆聲,甚至於行駛中開啟車門。(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當時廣州街夜市車多,小黃卻違停路中。(圖/TVBS)

 
這個月4日下午1點多,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廣州街夜市附近有計程車違停、影響交通,警方當下隨即前往現場查看,到場時計程車上無人,確認他違規屬實後,馬上通知拖吊車到場將車拖離,同時開出罰單。

計程車和民眾轎車在廣州街追逐。(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運將違停嗆聲。(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經營遊樂場出事 5米高遊具墜地害4童傷

 
據悉,當時這名65歲的羅姓計程車運將疑似是要去附近店家辦事,但因那時周邊攤販已慢慢出現,也有不少業者正在上下貨,加上該處路幅較窄,羅姓運將違停阻礙後車通行,才會遭民眾按喇叭。殊不知他先是和對方爆發口角,之後又沒關車門在大街上行駛、兩車追逐,雙方均有危險駕駛情況。

警方到場將計程車拖離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倒數2天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幹部現金買票 一人發3千行賄

對此警方呼籲,駕駛人停放車輛時請依照規定,勿貪一時方便而造成他人不便,這樣不只會被開單,一不小心還可能造成事故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小黃#計程車#違停#紅線#拖吊車#危險駕駛#沒關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6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