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李妍憬互毆!計程車司機撞死行人 付15萬元和解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46
賀姓司機去年駕車撞死行人,賠償15萬元和解。(圖/TVBS資料畫面)

2016年10月計程車司機賀業輝曾和藝人李妍憬因行車糾紛,當街大打出手,2人皆被依公然侮辱、傷害等罪判處拘役70日、40日。而在去年4月賀男駕車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時,因為沒有停讓行人,撞上一名黃姓男子導致他傷重死亡,賀也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昨(16)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賀男當庭支付頭款10萬元現金,與家屬和解,雙方還在庭外握手道別。

更多新聞:赴彩券行裝闊喊「日職下注65萬」 北市男籌嘸錢詐欺罪起訴

 

據檢方了解,去年4月15日上午5時許,賀男開車經過市民大道三段時,因未注意車前狀況及停讓行人,將一名走在行人穿越道上的黃姓男子撞飛,雖黃男緊急被送醫,但住院搶救24天後,仍因為顱內出血、右胸肋骨多處骨折與氣胸,導致吸入性肺炎併發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於當年5月9日傷重不治。

賀姓司機2016年曾經和李妍憬互毆,雙方皆被判處拘役。(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林口曳引車駕駛恍神「衝上騎樓地」 6輛汽車衰遭撞受損

 
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依過失致死罪前起訴賀男,考量他肇事後留在現場向警方自首,建請法院依法減刑。而昨日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賀與黃男家屬達成和解,約定不含汽車強制責任險理賠再賠15萬元,其中10萬元需在當日匯至指定帳戶,其餘每月分期1萬元。賀當庭掏出一疊千元鈔票,雙手交給家屬,雙方清點無誤,法官也一併寫進筆錄內。開庭結束後,賀男與死者家屬更在庭外握手道別,不過面對記者詢問,賀男則垮著臉表示「沒事」,法官近期將宣判。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司機#藝人#和解#過失致死罪#運將#小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6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