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彩券行裝闊喊「日職下注65萬」 北市男籌嘸錢詐欺罪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42
陳男為彩券行熟客,讓女店員先幫他下注65萬卻籌不出錢。(圖/TVBS)

日前一名陳姓男子至台北市大同區某間彩券行,向店員表示賽事即將開始,要店員趕緊替他下注65萬元。店員因陳男是熟客,不疑有他操作機台下注,但事後向陳男討錢,他卻一毛都拿不出來,業者只好向警方報案。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詐欺罪起訴陳姓男子。

更多新聞: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據了解,陳姓男子是彩券行的熟客,先前也曾經有過先下注再補款的紀錄,去年8月29日下午4時許,陳男跑到延平北路四段上的彩券行,向吳姓女店員表示,因為他想要投注的賽事即將開始,請女店員先幫忙按下注65萬元,等等就會支付款項。女店員沒想太多,操作機台下注,但事後陳姓男子卻賴帳,拿不出65萬元支付,店家還給他一天時間籌款。

更多新聞:男大生和3女赴溫泉會館 離去前看一眼遭「在地欸」毆打互告

直到隔日,陳男又回去彩券行,稱仍舊籌不出65萬元,業者只好報警處理,轄區大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陳姓犯嫌帶回調查,依詐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方偵查,發現陳姓男子並非第一次以詐術騙下注,2016、2017年間也曾經在3間不同的彩券行,請店員替他下注10萬、5萬、30萬。檢方根據證人指證、陳男自白等,依詐欺罪起訴,另建請法院沒收65萬元彩券或追徵期價額。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券行#下注#詐欺罪#熟客#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