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人妻健身房、美食街「裸露張腿」 瞎扯夫妻情趣下場慘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1:37
嘉義一名沈姓人妻在健身房,大膽裸露胸部及下體供丈夫碰觸、拍攝,遭到業者發現報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沈姓人妻日前在當地的健身房,大膽裸露胸部及下體供丈夫碰觸、拍攝,遭到業者發現報案;似乎未學到教訓,沒多久沈女來到嘉義一家百貨地下一樓美食街扶梯處,脫下內褲裸露下體讓丈夫拍錄,誇張行徑被人檢舉。對此,沈女辯稱這是「夫妻間的情趣」但嘉義地院法官審理後,最終依公然猥褻罪,共2次,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據判決書指出,2022年11月10日晚間11時30分許,一名32歲沈女在市區某健身工廠內的跑步機上、走道處掀衣裸露胸部及張腿露出私處,讓丈夫拍攝不雅影片,公然猥褻的舉動,遭其他健身工廠之會員發覺有異,因而前往櫃檯轉告健身工廠店員之事實。

 

事實上,沈女在健身房的大膽的行徑不只一樁,業者證稱在同年11月20日晚間,沈女在4樓跑步機上露出胸部,之後跪坐在腹部訓練機上掀開裙子露出下體,另仰躺在另一腹部訓練機上,張開雙腿露出下體毫無任何遮掩,於此過程中,附近均有其他健身工廠之會員正在操作器材健身。

不僅如此,沈女2023年1月28日晚間6時許與丈夫前往某百貨公司時,在地下一樓美食街北側下扶梯處,不顧人潮眾多,供丈夫持手機拍攝不雅影片,直到被安管人員透過監視器發現後報警。

對此,沈女矢口否認有任何公然猥褻犯行,對於健身房掀開裙子、張開雙腿露出下體行徑,她辯稱,是她和丈夫之間的情趣,而且健身房內的穿著本來就是比較裸露的,當天健身房內也沒什麼人,沒有給其他人看的意思。至於在百貨公司,沈女表示,自己在很隱密的地方脫掉內褲,由先生替她拍攝裸片,並不是要給他人看。
 

然而沈女的反駁卻遭到健身房經理及百貨公司安管人員打臉,「他們都是在多數人可以共見共聞的公開場所」。對此,嘉義地院法官審理後,最終不採信沈女的說詞,依公然猥褻罪,共2次,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健身房#美食街#不雅影片#夫妻情趣#胸部#人妻#百貨公司#裸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9

0.1269

0.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