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9:13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10日晚間掃街拜票,丈夫這回回全程陪同,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5號王鴻薇,本人站在宣傳車上,那麼懇切的拜託大家。」

似乎是遭到民眾嗆聲,丈夫原本比讚下一秒,雙手高舉不雅手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懇切的拜託大家,不要管啦。」

一連比了兩次,王鴻薇趕緊制止,原本想要忽略嗆聲民眾,但對方不斷叫囂。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謝謝謝謝,來把他錄起來,錄起來,來來來過來啊,趕快過來來啊,小姐趕快過來。」

場面有些火爆,但王鴻薇收拾情緒繼續掃街拜票。

隔天一早王鴻薇繼續,在同一個路段掃街,針對前一晚的事件這樣說。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有人對你的太太或著對你的女朋友,做出非常不雅羞辱性的字眼,或動作的時候你會對他比愛心嗎?」

直言是對方不理性行為,丈夫一氣之下才會反擊,只是這個舉動,對手大力抨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被嗆聲)那我們都是微笑說謝謝,甚至還會跟他鞠躬鞠得更用力,那希望他能夠感受到我們的誠意,絕對不可能去嗆人,絕對不可能去跟人家比中指,比兩次還比雙中指,作薇作福王鴻薇的薇,好大的官薇也是王鴻薇的薇。」

圖/TVBS

選前兩天不雅手勢引發爭議,但碰上類似狀況的還有她。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vs.李彥秀母親:「欸瘋女人啊,瘋女人高嘉瑜啊,妳是發瘋喔,(李彥秀財產)跟妳有什麼關係,李彥秀是不是收潤泰500萬的政治獻金,你有本事你去拿啊,我沒有,我就是沒有李彥秀的本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對於我母親今天早上的發言,我也深感抱歉也覺得不妥,選舉只剩下最後的2天,我仍舊認為應該回歸到政策面的討論,避免仇恨與對立獲取個人利益。」

 
李彥秀為母親的行為向對手道歉,但候選人拜票做最後衝刺,狀況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王鴻薇#丈夫#掃街#比中指#謝佩芬#李彥秀#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1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