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雙姝怨! 高嘉瑜指李彥秀擁「美、陸」豪宅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9:38

選戰倒數,候選人房產爭議持續開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8)天攤開國民黨對手李彥秀的財產申報,指出她2016年剛當選立委,就到美國加州購入「2100坪」的超大豪宅,市值約台幣21億元,不過李彥秀駁斥高嘉瑜的說法,她澄清豪宅是用180萬美元,約台幣5千多萬購入,建物的面積也只有145坪。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怎麼會這麼有錢,嚇死人驚呆了。」

什麼事這麼嚇人,高嘉瑜攤開對手李彥秀財產申報,發現她在美國加州有超大豪宅。

立委(民)高嘉瑜:「有游泳池規劃這麼好,都是豪宅別墅的高檔住宅區,竟然在監察院的登記上,有6900平方公尺,市價是將近21億元。」

 
立委候選人(國)李彥秀:「李彥秀在105年所購置180萬美金,事實上面積是145坪。」

圖/TVBS

換算下來約2100坪,有一個足球場這麼大,質疑李彥秀2016剛當立委就去美國買豪宅,不只美國置產對岸也有,就問對手這錢打哪來。

立委(民)高嘉瑜:「李彥秀在中國三亞,金雞嶺路也有置產,未來是想當中國人還是美國人,還是兩個都可以當。」

立委候選人(國)李彥秀:「今天(1/8)下午五點以前,我的同仁也會上網,(坪數單位)重新做更正,對於高委員許多指控,事實上跟事實有許多出入。」

同時間基隆選區也開打財產戰,先前綠營鄭文婷質疑對手林沛祥,消失的財產申報3筆土地4筆建物,背後有這層關係。

圖/TVBS

立委候選人(民)鄭文婷:「你隱瞞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財產是來自於羅傑建設,大家都知道你們的家族,跟建商之間有不可分割的親密關係,你就是因為要隱藏,家族跟建商之間的金權關係。」

 
挖對手新料指沒誠實申報,是怕背後政商關係被揭露,林沛祥手機關機截稿前沒回應,選舉最後階段大吵對手房產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委#高嘉瑜#李彥秀#林沛祥#鄭文婷#房產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0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