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戰撩下去熱舞拉票 吳欣岱扮「娜美」穿比基尼秀乳溝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0:10
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扮成娜美熱舞。(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扮成娜美熱舞。(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台灣基進北市港湖立委候選人吳欣岱,與台灣基進創黨人陳奕齊一起上《賀瓏夜夜秀》。吳欣岱在節目中換裝比基尼,cosplay動漫《航海王》娜美大秀乳溝,為了拉票還在現場扭腰擺臀熱舞。

吳欣岱一開始穿著一席墨綠色禮服登台,受訪時言辭嗆辣,諷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黃國昌是「白國昌」,被問到拿太陽花丟黃國昌一事,表示「我們是拿太陽花丟垃圾」。

 

針對與「館長」陳之漢的糾紛,吳欣岱說,「那個要告我結果敗選的陳之漢嗎?」、「罵我又罵不過,只會講髒話」。

吳欣岱還在現場演唱自己創作的《民眾黨之歌》,先是嘲諷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又開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柯P、柯P,買農地長出水泥;柯P、柯P,最愛兩岸一家親;柯P、柯P,市長倒數第一名;柯P、柯P,媽寶仇女他最行。」主持人賀瓏吐槽她唱功不佳,「剩不到幾天,不要再唱了,會掉票。」

賀瓏還爆料,吳欣岱之前與他拍影片時,說過「想要靠美色來競選」,吳欣岱澄清,「我當然是靠實力啊!只是我剛好也有美色而已。」
 

她表示自己本來就會穿比基尼去浮潛,是「墾丁辣妹」。之後吳欣岱便下台換裝,重新上台時已經cosplay成為娜美,腰身、乳溝大方放送。

吳欣岱還說,自己過去是熱舞社成員,近來也持續有在練舞,之後便以火辣打扮表演「02搖」,邊喊,「政黨票4號、吳欣岱2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港湖#北市#吳欣岱#高嘉瑜#李彥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80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