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致政陷不雅片疑雲 妻喊「抹黑」落淚力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8:46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陷入不雅片疑雲,他的太太陳亮吟也現身發影片力挺,希望選民跟他一樣選擇相信!只不過羅致政又被爆出疑似喬位的錄音檔,羅致政團隊說深偽音檔已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隨著音檔流出,不少立委都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有被偷錄。


 
立委羅致政太太陳亮吟:「唉再講到這幾天你看那個,被造謠被抹黑這樣的影片,如果今天是你的先生被人家抹黑,是不是也會很生氣。」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太太,在另一半爆出不雅片疑雲後,PO影片說邪不勝正力挺老公。

立委羅致政太太陳亮吟:「參與選舉的家人,尤其是太太,心臟都要很大顆,我心裡想對啊,其實我個子很小,我心臟也不大顆,可是我必須要忍受這些。」

 
語氣中多少透露出政治人物牽手無奈,羅致政太太堅信不雅片是抹黑,但先生陷入的不只不雅片疑雲,現在又爆出新的「喬位」錄音檔。

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錄音檔:「你知道發言人是最有機會表現的,我相信以你的能力,一定大家會覺得你非常好,這也是你的機會,啊我是想這是我,真的非常謝謝院長,我都惜人才啦,謝謝院長,現在不敢馬上跟院長說NO。」

圖/TVBS

網路流傳的音檔疑似是要羅致政讓出板橋立委,改當行政院發言人,羅致政團隊說已經把偽造音檔交給警方處理,但有網友就酸原來喬位是這麼一回事,立委也出現這樣的擔心。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因為大家其實平時同事的關係還不錯,若真的被偷錄流出來,不是會造成很多的困擾跟尷尬嗎?」

笑說不少立委可能都人人自危,畢竟進入選戰最後階段,攻防動作可能會愈來愈大,像是在汐止激戰區現在就爆出賄選爭議。

賴品妤委任律師江皇樺:「以廖先翔競選團隊人員身分,去發放數百元的超商禮券,我們認為這部分涉及賄選。」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我看起來像是腦袋有問題嗎?會去跟雲豹小公主賴百億比賄選,這完全是自不量力。」
 

圖/TVBS

笑說自己沒有頭殼壞去,隨著選戰進入倒數,各種議題接連出現,似乎也不足為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羅致政#太太#國民黨#廖先翔#賴品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45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