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09:33
盧男持球棒毆打朱男。(圖/TVBS)

台北市24歲朱姓男子,因多年前向26歲盧姓好友借了10萬元應急,不料,事隔多年後仍未償還,讓兩人友情生變。日前雙方相約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商討債務,不料,當街爆發激烈爭執,盧男憤而拿出球棒毆打對方膝蓋,甚至當街揮舞球棒,嚇得路人紛紛閃避並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當場將2人帶回偵訊,朱男自知理虧,不願追究,但盧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球棍,訊後被依法送辦。


 
據了解,盧、朱2人是多年好友,朱男因為收入不穩,多年前向盧姓好友借貸10萬元應急,直到去年底都未償還,讓盧男怒火中燒。去年11月7日晚間,雙方相約在北市南機場夜市某超商前商討債務,不料,盧男又討不到錢,2人當街爆發激烈口角,讓積怨已久的盧男終於受不了,直接拿出球棒猛毆對方膝蓋,讓朱男痛得當場倒地不起,一旁的民眾見狀也立即打電話報警。


轄區中正二分局泉州派出所獲報趕抵,立即將2人帶回偵訊。偵訊時朱男坦承欠錢不還,自知理虧之下,決定不提告,但盧男無故持有具殺傷力的球棒,訊後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1款、第87條第1項送辦,經台北法院簡易庭裁定3000元罰鍰並沒收球棒。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欠債#債務糾紛#球棒#毆打#社會秩序維護法#南機場夜市#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