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兆豐證券推首支性別平等影片!員工嗨喊「幸福企業」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0:39
兆豐證券致力打造性別友善職場環境,近日推出首支性平影片。(圖/兆豐證券提供)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上班族常選在年後轉職。對於企業而言,留住員工成為永續經營的重要環節。近日,兆豐證券推出性別平等影片,向外界展現其致力於打造員工職場幸福感的企業形象。

兆豐證券的性別平等影片,由公司員工出鏡,分享他們在職場的實情,真實地呈現兆豐證券如何打造幸福企業的經營之道。其中,兆豐證券的董事長陳佩君表示,企業在工作上應看重的是員工的專業能力,而非性別或年齡,並且鼓勵員工在工作與家庭間取得平衡。此外,兆豐證券也支持性別友善職場,並鼓勵男性分擔家務、女性發揮工作潛能。

 

更多新聞:虧損1985億「將漲電費」?台電說話了:做穩定物價消波塊

兆豐證券長期重視員工福祉,並關注性別平權,致力於打造優質的職安環境。過去一年中,兆豐證券不僅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並且榮獲台灣企業永續獎的「性別平等領袖獎」,以及1111人力銀行的幸福企業金獎,這項成績可見一斑。

在性別平等方面,兆豐證券的人才結構中,女性董監事比例在過去三年(2020年至2022年)皆維持在平均60%的高比例。根據兆豐證券內部統計,女性主管任職佔比已達51%,且逐年上升。
 

更多新聞:出國護照不見!改3步驟申請「1證明」:3小時就拿到

為了讓員工感到幸福,兆豐證券從110年開始推動3E計畫,包括「提升員工敬業度」、「數位轉型E化」及「落實ESG」。同時,兆豐證券也提供了各項優於法規的福利,如健檢制度、員工協助方案(EAP),以及多元的補助項目。此外,兆豐證券自去年12月起提高伙食津貼為新台幣3,000元,並自今年1月起全面調薪,以及開辦員工持股信託,以增加員工的幸福感。

兆豐證券表示,「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永續的企業」,未來將持續發揮企業作為穩定社會、促進正向發展的影響力,並希望成為台灣社會邁向性別平等、多元共融環境的推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班族#企業#形象#兆豐證券#性別平等#專業能力#平衡#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9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