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航發年終!獎金最高14個月 平均加薪11.48%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43
台灣虎航公布年終獎金。(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今天宣布,將發出平均年終10.8個月,最高可達14個月,除擴大日本、東南亞、兩岸航線,也將積極拓展日籍旅客來台,並啟動新台幣近億元、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日本行銷計畫。

台灣虎航今天舉行媒體餐敘,董事長陳漢銘表示,台灣虎航成立滿10週年,2020年接任至今達4年,有3年在疫情泥淖之中,今年首要營運目標除了繼續成長,也將擴大日本、東南亞、兩岸航線,積極拓展日籍旅客來台。

 

台灣虎航在去年8月在創新板掛牌上市,陳漢銘表示,預計今年8月就會轉至一般版。

陳漢銘也在會中宣布虎航年終獎金,他指出,累計去年度發出績效獎金,平均年終達10.8個月,最高可達14個月,並宣布今年平均薪資調幅4%,平均固定薪資增加3000元,平均調幅11.48%,伙食津貼增加12%。

陳漢銘今天也透露未來航線規劃,除了16日將開闢的福島航點,是在日本的第19條航線,目前正評估鳥取、靜岡、島根、大分及宮崎等航線。
 

東南亞航網方面,他表示,除了越南海防將開航,其他城市持續重點評估,柬埔寨吳哥窟也是。

在中國港澳大陸地區,他指出,虎航預計年中再開香港航線,並評估在廈門、福州、張家界、無錫、天津拓展航點。

此外,他表示,虎航將積極拓展日客來台,持續在岡山、高知、茨城、福島等地宣傳,並與日本樂天集團合作,虎航將啟動新台幣近億元的日本最大行銷計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虎航年終#年終獎金#航空業#台灣虎航 年終#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