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發佈時間:2024/01/11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1:06
(達麗建設高雄「後壁田段二期」已正式開工)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高雄新市鎮」逆勢崛起,預售奪冠

打房話題衝擊高雄房市,然而真金不怕火煉,地段好、規劃佳的產品,更能直接受惠於科技園區的剛性需求。根據實價登錄數據統計,去年1月1日至12月11日之間,高雄預售案前十名,高雄新市鎮就佔2席,囊括全高雄約3成交易量,「達麗未來市」更是拔得頭籌,穩坐銷售冠軍寶座,成為高雄新市鎮指標個案,也為北高雄城市版圖劃定熱銷板塊、揭幕新市鎮的大未來、大發展。

 

達麗未來市 二期正式動工 鉅獻世界級

橋頭科學園區,預計2025年底完工,台積電、鴻海、國巨、群聯⋯⋯頂尖科技大廠座無虛席;加上「高雄新市鎮」的科技人才居住配套,國際級的城市規劃,廣受科技人與在地換屋族青睞。達麗建設以具備世界經驗與視野,使得「達麗未來市」為區域指標,創下空前高雄新市鎮的空前盛況;「後壁田段二期」也於1/9(二)正式舉行動工大典,即將強勢登場!同樣坐擁近百公頃都會公園、更近捷運青埔站、2-4房更全面的規劃、更淬鍊的品牌專業,在2024達麗世界年,以世界經驗的品質回應科技人的肯定與期許,共同鑄造高雄新市鎮、兆元科技城的世界級大未來!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N4Go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麗未來市#達麗建設#後壁田#高雄新市鎮#橋頭科技園區#捷運青埔站#高雄建案#品牌專業#高雄房價#達麗世界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8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