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作不慎! 女撞「特斯拉充電樁」連根拔起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2:59

只是要離開停車場,竟然撞毀充電樁!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停車場,昨天(23)下午發生車禍,一名女子要出場卻因為操作不慎,沿路轉彎倒車越過分隔島後,把特斯拉充電樁撞倒,專家評估光是充電樁就要三百萬,如果加上維修金額,恐怕只會更貴。

白色轎車打橫停在停車場,但車尾底下,竟然壓著一部特斯拉充電樁,還差點就撞上正在充電的特斯拉,女車主好著急,蹲在地上收拾自己的東西,一旁的保全也站在旁邊幫忙,充電樁硬生生倒在地上。

 

記者蘇珮語:「事發地點就在南港展覽館的地下停車場,可以看到這裡是一條行人走道,並且旁邊還有分隔島,沒想到這名女子竟然是,沿路倒車撞上來,把特斯拉的充電樁撞毀。」

圖/TVBS

23日下午一點多,這名46歲的彭姓女子,開著車準備要從停車場離開,沒想到卻因為操作不當,突然倒車轉彎,越過分隔島把充電樁撞毀。

 
反光柱被壓毀,白色轎車直接把充電樁撞斷,連根拔起壓在車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大,重回事發現場,特斯拉公司已經把充電樁帶走,地上還留有地板破裂痕跡,警方獲報到場後,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人受傷,但這一撞代價恐怕相當大。

電訪汽車達人:「約莫可能落在300多萬,V3的那個充電速度也比較快,充電功率比較高,所以這個可能也跟價格,也會有直接的影響,那(線路)重拉的話,當然是費用再另外算,所以那個下面的線,還有可能一些硬體的設備,我覺得有可能都會遭到損壞。」

圖/TVBS

專家初步評估,這充電樁是屬於較高階的,光是一部就要上百萬,如果線路受損,加上維修費用賠償只增不減。

特斯拉公司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對於索賠細節不願多做回應,這回想要開出停車場,卻因為操作不當,直接撞毀充電樁,賠償費用恐怕比自己開的車子還要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車禍#充電樁#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9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