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景點加1!「台灣圖騰」呼應玉里虹橋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16

今年過年多了一個新景點,就在花蓮玉里台鐵虹橋下,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台灣圖騰」,預計2月農曆新年前後,「台灣圖騰」會在隱身在油菜花海中,除了在田邊45度角,由上往下拍攝外,站在橋樑至高點也可以,這個美景全由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打造,他不僅自掏腰包租地、撒種子,每天花上2到3小時處理。

圖/畫面提供 黃習泉

 
透過空拍畫面綠油油的稻田中,出現一幅「美麗的台灣圖騰」,與花蓮玉里台鐵虹橋,相呼應十分壯觀,能看到美美的稻田景色都是他,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親手打造慢慢鋤出來的。

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像這個喔雜草,都要拔掉。」

細心照料,遊客們玩得開心,拿起手機拍不停。

 
圖/畫面提供 黃習泉

遊客:「因為這邊做得配合這個鐵橋啊,還有這個自然景觀,我覺得真的還不錯啊。」

跟上「台灣圖騰」熱潮,花蓮玉里台鐵虹橋成為新的打卡景點,除了吸引遊客朝聖,不少攝影師特地背上單眼相機,想把最美的一幕帶回家,再過不久還有個小驚喜。

台鐵退休站長黃習泉:「我有大概算一下,就是在過年前它(油菜)會盛開,想說大家春節旅遊,想來的話可以來這裡拍攝,想說以這個油菜花田,和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黃習泉是鐵道迷,這些全由他自掏腰包租地、播種,每天花2到3小時創作。

圖/TVBS

不靠空拍機器,想將台灣圖騰、虹橋放在同個畫面中,站在距離田邊45度角,將相機手機舉高拍攝向下傾斜,美景就能一覽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稻田#台灣圖騰#台鐵虹橋#花蓮#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