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醉漢持「菸灰缸」砸熱炒店 私闖民宅遇警躺路邊無視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40
老闆娘(左)勾住吳男(右)的手臂將其交給警方。(圖/TVBS)

花蓮日前發生一名吳姓男子酒醉鬧事,不僅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嚇得老闆娘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吳男竟然直接躺在路邊木椅上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10日深夜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醉漢在花蓮市自由街鬧事。據了解,該名32歲吳姓男子喝醉酒而情緒失控,無故將一間熱炒店擺放的菸灰缸砸向店家大門,甚至還闖入店家的私人住宅內,隨後又在成功街及自由街口徘徊,嚇得店家趕緊報警求救。


警方到場後,看到老闆娘勾住吳男的手臂將其交給警方,並表示不認識吳男。員警先將吳男帶到路邊的木椅上,沒想到吳男竟直接躺下無視警方,員警隨後依法將吳男逮捕偵辦,全案依毀損、侵入住宅等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花蓮市#熱炒店#砸店#闖民宅#酒醉#鬧事#醉漢#菸灰缸#無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00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