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男帶老婆到KTV上班 11天提離職提領薪遭拒猛摔酒杯叫囂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40
花蓮一間KTV發生衝突。(圖/TVBS)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處KTV日前發生前員工及老闆的薪資糾紛,一名張姓男子去年12月中到這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高姓老闆認為不妥而提醒張男,沒想到張男竟然提離職並要求領薪,不過老闆卻以尚未到發薪日而拒絕。幾天後,張男與友人前往KTV聚會,喝醉酒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憤而猛摔酒杯又踹門,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叫囂,現場相當火爆。


 
花蓮一名25歲張男去年12月16日開始到國盛一街一間KTV上班,工作11天期間時常帶老婆去上班,42歲高姓老闆認為這樣不妥當,因此傳訊息告知張男,沒想到張男卻表示要辭職,認為自己不適合這份工作,並要求老闆支付11天的薪資,老闆回覆固定5號發薪,因此請他到時候再來領薪水,由於張男臨時辭職,老闆也提醒「能領多少要有心理準備」。



同月29日上午7時許,張男與友人到這間KTV聚會飲酒,酒醉的張男又向老闆要求領薪遭拒,於是發生口角衝突,張男憤而在店內摔碎酒杯,並與店員發生推擠,甚至有踹門等脫序行為,遭到同行友人制止拉到店外。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張男仍不斷對著老闆及店員拉扯叫囂,甚至朝店員丟手機攻擊,員警隨即壓制上銬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後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KTV#上班#老婆#離職#薪水#酒杯#摔破#老闆#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05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