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補習慘撞懸空鐵柱 差1.5CM傷眼球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43

花蓮一名家長日前,載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沒想到少年下車後,竟然發生意外,少年的臉朝懸空鐵柱撞上去,只差1.5公分,就傷到眼球,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現場的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前店家遺留下來的,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才釀禍,縣府後續要求屋主立即處理。

圖/TVBS

 
才剛下車準備去補習,閃過一根柱子下意識往騎樓走結果用力一撞命中臉部,痛到抱著頭,家長在車上全程目擊,兒子臉上都是血,衝下車趕快將人送醫。

額頭鼻樑左眼下都受傷,傷勢相當嚴重縫了好幾針。

當事家長湯小姐:「左眼下只差1.5公分就到眼珠了,血壓從170掉到50幾,然後就送去急救,那時候真的快被嚇死了,為了擋這個消防栓的柱子,走進騎樓沒有發現這邊半空中,懸了一根鐵柱在這邊就直接撞上去。」

 
圖/TVBS

真的差一點點,還好驚險閃過要害,這名媽媽帶著18歲兒子去補習,臨停在花蓮市和平路少年下車,竟然發生意外。

實際回到現場,地上還有裸露在外的鐵片甚至到腳踝高度,一個不小心沒注意都有可能被絆倒。

鐵架鐵柱遮雨棚架都是之前在這的,臭豆腐店遺留下來的店家長期霸佔騎樓,搬遷後沒有一併處理。

花蓮縣政府建設處長鄧子榆:「依照建築法第91條的規定,如果說違反這個77條的部分的話,我們是可以罰處所有權人6到30萬。」

圖/TVBS

後續會請屋主立即改善,尤其附近又有很多補習班,只能趕快移除還給行人安全的環境,避免意外再度重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花蓮#意外#眼球#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91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