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夏威夷「啤酒養和牛」 他轟:億萬富豪耍猴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0:08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宣布在夏威夷執行養牛計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祖克柏IG)

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近日透過IG分享照片,聲稱他開始在夏威夷牧場,用夏威夷果粉和啤酒養牛,受到外界關注。他的行為也引發部分專家與民眾不滿,怒批是「億萬富翁在耍猴戲」
 
祖克柏9日在IG和臉書分享養牛計畫,目標是「打造全球最高品質的牛肉」。他開始在夏威夷飼養日本和牛與安格斯牛,並用夏威夷果粉和牧場釀產的啤酒餵養。據了解,部分畜牧業者會給牛喝啤酒,以刺激他們的食慾。

 
 

 

 



祖克柏說他需要種植好幾英畝的夏威夷果樹,因為他的牛每年需要5千至1萬磅的飼料。他指出,養牛的計畫才剛開始,每季都在持續改進。並強調這是他所有計畫中最美味的一項,同時分享一張牛排的照片。
 
祖克柏公開這項計畫後,受到部分民眾批評。非營利組織Food & Water Watch政策主任瓊斯(Mitch Jones)指出,使用耗水量大的夏威夷果和啤酒養牛,只是億萬富翁在耍猴戲,大眾需要真正的農業改革,解決糧食系統中的不公平現象與氣候暖化問題。「我們需要促進中小型農場的生存能力。這些農場致力於養活所有民眾,而不只是富有名流」另一方面,牛打嗝跟放屁排出的「甲烷」促進溫室效應,許多人批評祖克柏的養牛計畫恐導致氣候變遷。
 
 
祖克柏多年來對他位於夏威夷考艾島寇勞牧場(Ko'olau Ranch)的土地守口如瓶。他於2014年開始在該島嶼購買土地,並因其對當地社區的影響受到審查。他過去透過訴訟迫使夏威夷原住民出售祖靈地(ancestral land)飽受抨擊,於2017年在當地報紙刊登文章道歉,承諾放棄訴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META#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養牛#和牛#夏威夷#夏威夷果粉#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6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