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稀有種!妹子撿到「粉色無毛豬」開心抱回家 見牠1怪舉嚇壞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36
女子在登山時撿到一隻無毛豬。(圖/翻攝自搜狐)

國外一名女子在登山時發現一隻剛出生的小型「無毛豬」,她以為碰上了一隻稀有品種豬,於是將其帶回家撫養。數月過去了,無毛豬體型漸長,不僅外觀十分奇特,晚上還有著怪異的癖好,讓她嚇到趕緊找專家求助。

幼年土豚和豬的長相並無大不同。(圖/翻攝自 X)

 
更多新聞:73歲老婦肚痛X光照出「2公斤重石胎」 竟藏腹中35年

中國博主《星海曉舟》在搜狐上分享一則故事,一名女性外國人在爬山探險中撿到一隻無毛豬,發現的時候無毛豬的體型不大,而且身體通紅,毛量也不多,因此女孩就以為這隻豬是稀有品種,將牠帶回家飼養。

經過一段時間後,這隻「無毛豬」卻逐漸變樣,不僅沒吃什麼但體型越來越大,還長出細細長長的嘴,跟普通的豬完全不一樣。其次是牠並沒有長出豬蹄,而是有著尖銳的爪子,平時的生活習性就是在院子裡刨土。女子越想越不對勁,於是趕緊將無毛豬帶去給專家鑑定。

 

更多新聞:衛生棉沒沾到血!婆婆喊別丟「放電鍋殺菌」:下次互相使用

經過專家判定,這隻無毛豬其實不是豬,牠的真面目叫做「土豚」。專家表示土豚其實也稱作非洲食蟻獸,主要是以吃螞蟻為主,牠們一般只會在晚上出來覓食,鋒利的爪子有助於土豚在地面刨土,長度驚人的舌頭配上黏性十足的唾液能很好的吃到土讓裡的螞蟻。

而女子在得知無毛豬的身世後決定將牠轉送到動物園裡,不僅能更好的讓土豚生存,還由專人照看。雖然此次事件鬧了一個大烏龍,但現今飼養寵物豬得比例越來越高,人們對豬的看法不再僅僅只有食物的選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無毛豬#稀有品種#寵物#食蟻獸#土豚#動物#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286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