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6:19
美國年輕孕婦甘迺迪(圖左)因為車禍身亡。(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Fox4)
美國年輕孕婦甘迺迪(圖左)因為車禍身亡。(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Fox4)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19歲的孕婦甘迺迪在車禍中身亡。(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更多新聞:臨盆遇車禍「遭撞成兩截」!遭甩飛2屍3命 巴西孕媽命喪廢鐵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6日凌晨2時30分左右,當時年僅19歲的孕婦甘迺迪(Aquazia Kennedy)與另外2人乘坐轎車,行駛在德州達拉斯(Dallas)的1條高速公路上,沒想到意外在車道上熄火拋錨,更可怕的是突然有輛吉普車直接從後方撞上。
 
甘迺迪和2名友人因為撞擊而受到重傷,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甘迺迪後來因傷勢過重身亡,另外2名友人也尚未脫離險境,所幸醫生成功將甘迺迪腹中胎兒的生命保留下來,據稱她這個提早出生的小女孩被取名為斯凱琳(Sky'Lynn)。
 
 
更令人悲傷的事,個性開朗、身受家人喜愛的甘迺迪去年10月才在Facebook上慶祝自己的19歲生日,更舉辦性別揭曉派對,當時她在文章中表達對於當媽媽的興奮,如今看來更讓人心痛。

甘迺迪與2名友人在高速公路上被後方車輛撞上。(圖/翻攝自FOX4)


更多新聞:她產檢3次「胎兒皆沒心跳」成死胎!醫1句話反轉結局
 
甘迺迪的父親事後在Facebook上追憶女兒,他表示「我記得女兒出生時,我簽署她的出生證明,現在我腦子裡揮之不去的是:我現在真的要收到1張寫有我女兒名字的死亡證明」,他還強調「要為女兒的死亡伸張正義」 。
 
目前整起事故仍在調查中,尚不清楚是否涉及犯罪行為,至於肇事的休假警察在醫院接受簡單評估後就出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車禍#警察#孕婦#腹中胎兒#調查#死亡#父親#正義#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27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