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4:21
賽斯疑似擔心扶養權不歸自己所有,竟殺害年僅4歲的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DNAIndiaNews)
賽斯疑似擔心扶養權不歸自己所有,竟殺害年僅4歲的兒子。(圖/翻攝自YouTube@DNAIndiaNews)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更多新聞: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紐約郵報》引述《路透社》報導,「心智人工智慧實驗室」(The Mindful AI Lab)執行長賽斯(Suchana Seth)本月6日帶著兒子、一同入住果亞邦(Goa)的1間酒店式公寓,不過8日退房時卻只有賽斯自己1人離開,完全沒有她兒子的蹤影。
 
隨後飯店的清潔人員在塞斯住過的房內發現血跡、隨即報警,警方也立刻聯繫正載著賽斯的計程車司機,最終她被直接帶到警察局,沒想到當賽斯的行李被打開時,裡頭竟然裝著失蹤兒子的屍體,賽斯也隨即被警方逮捕。
 
據悉,賽斯在酒店式公寓的房內痛下殺手,她先是將兒子悶死,隨後試圖輕生但失敗,這才導致房內留下血跡。
 

賽斯與兒子入住的酒店式公寓。(圖/翻攝自YouTube@DNAIndiaNews)


更多新聞:丈夫與15歲姪女共度春宵 狠妻爆氣「砍下命根子」沖馬桶
 
目前賽斯謀殺兒子的具體動機尚未釐清,不過根據印度新聞網站《The Week》的報導,塞斯告訴警方自己和丈夫關係疏遠、離婚訴訟正在進行中,疑似是擔心兒子的扶養權被判給丈夫,才出現如此極端的反應,她人在印尼的丈夫目前被要求返回印度。
 
現年39歲賽斯擔任總部位於邦加羅爾(Bangaluru)的「心智人工智慧實驗室」的執行長,根據官方網站的資訊,該公司是支在人工智慧道德和機器學習系統擁有深厚專業知識的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人工智慧#新創公司#女執行長#扶養權#兒子#行兇#遺體#行李箱#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797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