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登場LG推全球首款透明電視 膠囊機90秒可出冰淇淋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49
四合一無線聽診器BeamO、無線透明OLED電視「OLED T」。(圖/翻攝自Withings、LG)

「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9日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盛大開幕,參展項目琳瑯滿目,台灣也有不少大廠參加,堪稱科技業的巴黎時裝秀。外媒為消費者選出各式獵奇產品,包括南韓科技大廠LG端出的全球首款無線透明OLED 電視「OLED T」、日本Sony公布的沉浸式空間內容製作系統新頭戴裝置、奧地利電視品牌C-Seed的可折疊Micro LED 電視等。


 
 LG:無線透明OLED電視OLED T
 
CNET報導,今年的最佳創新獎由LG的OLED T」奪下,這是一款77吋4K電視,採無線設計,影像和聲音都以無線傳輸,最特別的是提供透明模式」,啟用時電視畫面瞬間變透明,與周圍空間融合,就像透明畫框一樣浮在半空中。由於是透明的,它不需掛在牆上,可放在任何想要的位置。預計今年在全球上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透明電視#無線聽診器#沉浸式空間內容創作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00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