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GTA?厄瓜多黑幫持槍闖電視台全程直播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33

厄瓜多全國陷入混亂,總統宣布60天緊急狀態,因為最危險的毒梟「馬西亞士」上週越獄成功,黑幫組織紛紛響應作亂,不僅綁架了7名員警,週二竟然還明目張膽,闖入電視台攝影棚脅持員工,過程意外全程直播,半小時後軍警攻堅,才化解危機。

圖/翻攝x @CollinRugg

 
南美厄瓜多電視台攝影棚,突然出現一批蒙面黑衣人,看似隨著音樂搖擺,但越看越不對。

電視台員工全部蹲在地上,黑衣人手裡還拿著武器,還對員工施暴,這真的是「放送事故」

原來厄瓜多第二大城「瓜亞基爾市」一間電視台,週二遭到武裝份子闖入,過程全被直播LIVE出去,還爆發槍戰。

 
半小時後特種部隊趕到攻堅,上一秒還逞兇鬥狠的黑衣人,立刻鳥獸散。隨後警方搜捕13名嫌犯,電視台劫持才落幕,但這只是厄瓜多「真人版GTA」的一條支線任務。

還有民眾拍下歹徒在光天化日下,引爆一輛巡邏警車,更傳出7名員警遭到綁架,全國陷入動亂,都是因為這個男人。

他是該國最危險的毒梟首腦「馬西亞士」,代號「費托」,遭判刑34年,去年才移監全國最森嚴監獄,沒像到他上周竟然成功越獄,連帶多座監獄暴動,黑幫紛紛「揭竿起義」

厄瓜多總統 Daniel Noboa:「絕不跟恐怖分子妥協,政府絕不罷休,要還和平於民。」

厄瓜多總統宣布全國進入60天緊急狀態,每晚11點到隔天清晨5點實施宵禁,動員軍警,穩住局勢。

厄瓜多民眾:「大家嚇死了,太可怕,但也不意外。城裡氣氛非常緊張,我住的這區一片混亂。」 

只是這已經是「馬西亞士」二度越獄成功,厄瓜多政府對黑幫束手無策,民眾只能無奈,把暴亂當習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厄瓜多#馬西亞士#毒梟#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