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財閥SK會長認私生子「被離婚」 妻子加碼討471億賠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50
韓國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和妻子盧昭映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和妻子盧昭映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和妻子盧昭映正在進行離婚訴訟,當地報導指出,盧昭映要求的贍養金和財產分割,比先前增加一倍以上,總金額超過2兆韓元(約新台幣471億5300萬元)。崔泰源是韓國第二大企業集團的經營者,與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泰愚之女盧昭映於1988年結婚。然而,崔泰源在2017至2019年間承認有私生子後,妻子提出離婚申請。
 


2022年12月,首爾家庭法院批准他們的離婚請求,並命令崔泰源支付665億韓元(約新台幣15億7000萬元)的分割財產,外加1億韓元的贍養費。當時官司中,盧昭映要求的贍養費為3億韓元,加上市值約1兆韓元、崔泰源在SK集團的半數股份。

 
 

韓國SK集團會長妻子盧昭映,是已故韓國前總統盧泰愚之女。(圖/翻攝自YTN新聞影片)


此案目前已經上訴到首爾高等法院。根據法律部門官員的說法,盧昭映調高她的賠償金要求,改為3億韓元贍養費、外加約2兆韓元的現金。

 

盧昭映的律師在接受韓國聯合新聞社電話訪問時,拒絕對離婚訴訟的具體細節進行評論。盧昭映與崔泰源的離婚上訴聽審會,將在11日於首爾高等法院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離婚# 訴訟# 韓國# 財產分割# 贍養費# 崔泰源# 盧昭映# SK集團董事長崔泰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17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