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NN女主播鏡頭前淚崩 自曝得乳癌三期已開始掉髮惹哭網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20
CNN女主播西德納自曝罹患乳癌。(圖/翻攝自X@WynnWs)
CNN女主播西德納自曝罹患乳癌。(圖/翻攝自X@WynnWs)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女主播西德納(Sara Sidner)8日主持完節目後,在鏡頭前大方地與觀眾分享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雖然中間一度講到哽咽,但西德納仍堅強地表示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並強調自己會勇敢面對接下來的治療之路。

 

 

更多新聞: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現年51歲的西德納目前主持《CNN新聞中心》的晨間新聞,8日當她播報完新聞時,突然在鏡頭前向公眾宣布自己被診斷出罹患乳癌第3期,西德納先是要觀眾在心中想出自己認識和喜愛的8位女性的名字,接著提到每8位女性中就有1位會罹患乳癌,並表示「我就是朋友圈裡的那8分之1」。
 
 
西德納接著提到「我一生中從未生過病,我不抽煙、很少喝酒,我的家族也沒有乳癌遺傳史」,說到這裡她開始哽咽、語帶顫抖地繼續說道「然而我卻罹患乳腺癌第3期,這真的很難啟齒」,西德納接著強忍淚水,透露自己已經接受化療2個月,並計劃進行放射性治療和切除2側乳房。
 
不過西德納堅強地指出「對絕大多數女性來說,乳癌第3期不再是被宣判死刑」,並呼籲「如果你碰巧是黑人女性,那麼你死於乳癌的可能性比白人女性高出41%,所以我要向所有的姊妹們,無論黑人、白人或棕色人種,每年都請去做乳房X光檢查,試著比我更早發現它(乳癌)」。

西德納想以自己為例子,呼籲所有女性要及早檢查。(圖/翻攝自People)

 

更多新聞:他確診癌症「3器官遭切」日跑廁所20次 醫稱誤診挨告 
 
講到這裡已經控制不住淚水的西德納繼續表示「這是我永遠無法預料但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感謝癌症選擇了我,我了解到,無論我們在生活中經歷什麼,我仍瘋狂地熱愛這種生活,現在活著對我來說感覺真的很不同」。
 
西德納強調「我更快樂,因為我不再為那些曾經讓我煩惱的愚蠢小事感到壓力,現在我每呼吸1次,就能慶祝我仍與你們在一起、和我的孩子們在一起,親愛的朋友們,這就足夠了」。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為西德納打氣,也有人同樣以自身經驗給予鼓勵和安慰。
 
此外,西德納後來接受《時人》雜誌(Pepple)採訪時談到罹癌,她強調自己分享這個資訊是為了激勵和鼓勵女性保持健康,但也表示「赤裸裸的事實是我的頭髮開始脫落」,不過西德納也透露自己正在尋找生活中的美麗和快樂,因為現在她知道生命過於短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CNN#女主播#西德納#節目#觀眾#罹患乳癌#哽咽#治療#經驗#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874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