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22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雙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雙屍命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該名兩歲男童判定應是餓死身亡。(圖/翻攝自X@TheSun)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對父子住在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一處公寓,兩歲男童也曾被社會服務團體列為「特殊關懷對象」,這代表每週都會有社工前往探視。12月27日時,一名社工試圖聯繫該名父親,計劃1月2日前往探視,卻始終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後續一連三天拜訪了他們,仍然未果。1月9日下午3時左右,社工取得房東的鑰匙進入公寓,驚訝發現肯尼斯與其兩歲兒子布朗森早已死亡多時,兩人被發現時蜷縮在一起,僅遺留下瘦弱的寵物犬,急忙聯絡警方到場處理。
 
更多新聞: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肯尼斯的母親莎拉忍痛表示,最後一次見到兒子是在聖誕節前,當時她與肯尼斯吵架後就沒有再見面。前往認屍時,她心碎稱「我不能抱起他,因他的身體太脆弱了,我只能摸摸他」。另外,她直批「若社福團體盡責,布朗森就不會死去,但他們什麼也沒做。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絕對不能逃脫懲罰,我們必須依靠社會工作者來確保我們孩子的安全」。
 
 
更多新聞:老婆2度出軌竹科CEO 他半年偷窺手機1455張曖昧對話

根據驗屍報告,肯尼斯因心臟病驟逝,布朗森則是因父親去世沒有人餵食,導致脫水與飢餓,進而死亡。調查人員認為布朗森去世的時間不早於12月29日,等同若1月2日社工強行闖入住家,也許布朗森就不會死。目前縣議會證實該案正進行快速的審查,據了解,目前涉事社工並未被停職,而是自願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庭悲劇#死亡#脫水#餓死#心臟病發#父子#社工#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2592

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