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纜線掉車上秒通電!3人瞬間慘死 美嬰「被父緊抱」奇蹟存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9:05
纜線落在車頂上電死3名乘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纜線落在車頂上電死3名乘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波特蘭受風雪影響,陸續有大小事故傳出;近期的一起案件通報中,共計2大1小的死亡意外引起熱烈討論,他們所乘坐的休旅車被掉落纜線砸中,竟導致車體瞬間通電,並將準備逃生的乘客當場電死,僅有被父親緊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存活。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上午11時45分,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郊區拉塞爾(Russell)街;消防員在接獲火燒車通報後迅速趕抵現場,未料映入眼簾的卻是倒臥在車旁的3名死者。

 

21歲女子和男友、弟弟及腹中嬰兒不幸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消防員湊近一看才發現,3人已經明顯死亡,初步判斷是電線落在休旅車上、造成火燒車,乘客為了逃命而開門逃生,卻在碰到地板瞬間發生觸電意外,3人也因此不幸殞命,僅有被死去父親抱在懷中的嬰兒奇蹟存活,送醫後情況穩定。

據了解,死者是21歲的塔賈利亞(Tajaliayh Briggs)、以及她的男友奈許(Nash)和15歲的弟弟塔隆(Ta'Ron Briggs);據了解,塔隆當時在一旁的商店裡,發現姊姊、姊夫觸電倒地後上前幫忙,沒想到卻在滑倒碰到水灘後觸電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電線#美國#波特蘭#觸電#休旅車#火燒車#死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94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