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陰莖尺寸」確實吸引女性 新研究:但陰毛修剪也很重要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2:25
陰莖尺寸時常成為判斷男性吸引力的因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陰莖尺寸時常成為判斷男性吸引力的因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去談到男性的身體構造對性吸引力的影響時,陰莖尺寸往往有「越大越好」的迷思,不過《每日郵報》藉由幾項學術研究結果,得出女性確實喜歡更大、更粗的陰莖,另外陰毛的修剪也成為影響性吸引力的關鍵因素之一。

許多男性很在意陰莖長度。(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越大越好?AV女優曝「最愛陰莖尺寸」 超過這長度反而扣分
 
每日郵報》先引述《性與文化》(Sexuality & Culture)學術期刊上1篇2022年發表的研究,其中調查男性和女性如何判斷哪些因素使陰莖更具吸引力,此研究涉及106名大學生、其中80%是女性,參與者會在24張陰莖照片中按照長度、粗細和陰毛等條件進行排名。
 
研究結果顯示「更粗、更長且適度修剪陰毛的陰莖」被認為更具吸引力,且有「床上功夫好」和「討人喜歡」等正面名嫁,反之,較短和較細的陰莖被認為「缺乏性吸引力」或「床上表現較差」。
 
 
值得注意的是陰毛修剪也成為關鍵因素,若男性留著較長陰毛,會被認為「不太討喜」、「對新事物不感興趣」,且「可能擁有最少的性伴侶」,與此同時,有修剪陰毛習慣的男性被認為是「最有魅力」、「床上功夫最好」的。

陰毛修剪也成為關鍵因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耶誕節「陰莖骨折」案例暴增 醫生曝:這體位恐讓下體腫成茄子
 
另外1則2023年發表在《美容皮膚病學雜誌》(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的研究則針對「男性對自身陰囊外觀不滿意」進行調查,發現目前男性進行生殖器整型手術越來越常見、成為趨勢。
 
這項研究先提到「德國整型、重建和美容外科醫生協會」(German Society of Plastic, Reconstructive and Aesthetic Surgeons)的數據,顯示男性對生殖部位動手術的比例佔所有整型手術的6.1%,這項數據在2018年只有4%。
 
研究接著又讓653名男女填寫問卷,對4對陰囊、共計36張照片進行評分,結果幾乎沒有任何1張照片被評為「具吸引力」,研究人員指出「談到陰囊時,幾乎無法選出1個『美麗的陰囊』,反而必須選出『最不醜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陰莖#尺寸#研究#調查#男性#女性#陰毛#粗細#長度#床上功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85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