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帶雙胞胎「付1人錢輪流吃自助餐」 韓國店員抓包:痣不見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2:28
韓國婦女帶孩子到吃到飽餐廳吃霸王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一間吃到飽餐廳,近日發生一起霸王餐事件。一名婦人為了省下一人份的餐費,要求雙胞胎孩子輪流進入餐廳用餐。幸好店員察覺不對勁,確認監視器後將3人當場抓包。
 
一名吃到飽餐廳員工,近日接受韓媒《KNN》訪問時,透露自己遇過的離奇案例。他指出,一名國中生當時與母親到店裡用餐,吃到一半離席去廁所後,回來時頭髮的長度與造型卻出現些微變化。不僅如此,眼睛旁邊一顆巨大的痣還不翼而飛。

 
 
該員工感到起疑,懷疑該學生是雙胞胎,企圖只付1個人的餐費吃霸王餐。他向店經理反應後,對方卻不以為意,還嘲諷「你在寫小說嗎?」,但一旁的店長聽見後立刻去確認監視器,進而發現該員工的猜測不假。店長向該婦人表示不會報警,要求她支付3人份的餐費後,對方乾脆地答應,打電話聯絡躲在廁所的另一個孩子,3人若無其事般繼續用餐。
 
韓國網友得知此事後相當氣憤,怒批「換作是我,早就丟臉到吃不下飯了」、「應該要求他們支付10倍的費用」、「這個媽媽真是最糟糕的榜樣」

根據韓國《輕犯罪處罰法施行令》,吃霸王餐可處以10萬韓元(約2350元新台幣)以下罰款。若行為太誇張,還可能適用刑法上的「詐欺罪」,處以10年以下有期徒刑或2千萬韓元(約47萬元新台幣)以下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韓國#媽媽#吃到飽#自助餐#霸王餐#服務生#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31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