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口湖飄雪了 日本氣象廳:關東甲信山區可能下大雪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9:59
台灣人喜愛的景點富士山河口湖飄雪。(圖/翻攝news.tv-asahi)
台灣人喜愛的景點富士山河口湖飄雪。(圖/翻攝news.tv-asahi)

低氣壓籠罩日本本州南部,關東甲信地區20日開始下雪,到21日為止,可能下大雪。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注意積雪可能影響交通及路面可能凍結。

時事通信社報導,東日本與西日本今天晚上受到鋒面影響,多處下雨,關東甲信、北陸的山區下雪。日本氣象廳預估,到21日為止,本州南部附近的低氣壓朝東前進,關東甲信的山區可能下大雪,關東沿岸地帶及伊豆群島可能下大雨。氣象廳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日本東北的南部、東日本及西日本的太平洋沿岸可能突然颳強風或打雷。北陸地區可能下雨,元旦發生強震的能登半島災區民眾需要注意土石流災害。

日本氣象廳表示,預估截至21日下午6時為止的24小時的降雪量,關東的北部山地50公分、甲信30公分、關東的北部平地25公分、埼玉縣秩父、東京都多摩、神奈川縣箱根20公分、關東的南部平地2公分。關東的南部平地有些地方可能積雪,但東京23區積雪可能性低。

截至21日下午6時為止的24小時降雨量,關東北部150毫米、關東南部與伊豆群島120毫米、北陸50毫米。
 

日本關東地區是指東京都、櫪木縣、群馬縣、埼玉縣、茨城縣、千葉縣、神奈川縣,甲信地區是指山梨縣、長野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低氣壓#下雪#大雪#關東甲信#東京#山梨#長野#富士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18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