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0度線要來了!雪線下修至8百公尺 陽明山、二子坪有望降雪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9:39
今(21)起寒流南下,各地都能感受到氣溫驟降。(圖/TVBS資料畫面)
今(21)起寒流南下,各地都能感受到氣溫驟降。(圖/TVBS資料畫面)

今(21)起寒流南下,各地都能感受到氣溫驟降,台大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曝光「雪線再往下修!」不只是陽明山有望下雪,就連二子坪有機會,至於1月22日晚上至1月24日,機會最大。

 

 

林得恩說,今日寒流持續南下,溫度也跟著繼續下探。根據中央氣象署今晨最新數值模式結果顯示,明、後2天,地面氣壓1028 hPa 線已跨過台北市,冷空氣勢力向南繼續伸展;850 hPa 的零度線在西部已到桃園,在東部也已到宜蘭。

他進一步解釋,原先評估在北部、宜蘭1000至1500公尺以上的山區,會有下雪的機會;現在將會再向下修正到800至1200公尺以上的山區,就有可能下雪。
 

林指出,根據最新推測,不只是台北陽明山系的七星山及大屯山等都有下雪的機會;就連二子坪也在滿足下雪環境條件的邊緣喔(也有可能是先下冰霰或霧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氣溫驟降#雪線#陽明山#二子坪#中央氣象署#下雪#霸王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3867

0.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