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CI919班機突出現「7700緊急代碼」 飛一半調頭


發佈時間:2024/01/2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3:19

華航編號CI919班機,原本是從桃園機場起飛前往香港,沒想到途中,竟然出現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代碼」,接著飛機就調頭飛回桃園機場,華航表示,飛機起飛後出現「艙壓異常指示訊號」,機長先把飛機下降到安全的高度,沒有讓飛機失壓,飛機順利飛回機場檢修,至於旅客,華航調派其他飛機載往香港。

圖/TVBS

 
機場監視器畫面拍到,華航編號CI919的班機,在20號晚間7點34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後面緊跟著一台車,因為這架飛機是飛到一半故障調頭。

桃機公司航務車,一路緊跟來到停機坪,馬上就有維修人員上前了解狀況,華航CI919班機,原本要飛往香港,途中卻突然掛出,代表緊急情況的「7700代碼」,接著調頭往回飛,旅客在機上也察覺到不對勁。

當事班機旅客:「我就看那個飛機上地圖高度開始降,那他這機長我覺得處理得不錯,他很快很平穩的就在幾分鐘之內降到了一萬英呎。」

 
圖/TVBS

旅客說,機長緊急處理做得很好,沒有造成失壓問題,但落地之後工作人員,面對旅客的問題時,強調要有授權才能協助。

當事班機旅客:「本來在發餐點,有人問有飯吃嘛?他們說不能決定,乘客就說,欸,那我接不上飛機怎麼辦,各種不同的個人需求,他沒有授權,有人問說,那有沒有飯吃?」

飛機出狀況,最重要的還是飛機上旅客空服員以及機場的安危,針對這起突發狀況,華航表示,飛機起飛後出現艙壓異常指示訊號,機長照SOP,先下降到安全高度避免失壓,接著回機場進一步了解故障原因。

圖/TVBS

至於旅客飛到一半被迫調頭,華航說有派遣另外的班機,載旅客前往香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航#CI919班機#艙壓異常指示訊號#緊急情況#7700代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6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