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記者 曹佼人 張蕙纖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31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圖/TVBS

 
下機前拍下照片,要替前面的阿姨抱不平,有台灣旅客搭乘華航,17日班機從台北飛北京,途中外國男乘客反應自己訂的素食餐沒來,空服員A回他會想辦法,但大陸女乘客也說自己訂素食,空服員B卻請他吃這2個小菜,然後多給他1個麵包。

目擊台灣旅客黃先生:「2.01阿姨拿到兩個麵包跟兩個小菜,我就看到資深的空姐A拿著1套的素食餐,給到前面的白種人的乘客,這個我下飛機也有跟他確認,他是不是拿到一整套他說是的。」

黃先生目擊這一切,私下用手機打字秀給空姊B詢問,為什麼前面的老外,跟旁邊的阿姨拿到的不一樣,空服員說沒有啦因為餐不夠,我自己的都捐出來,黃先生也說真不希望你們有如此離譜的差別待遇,隨後座艙長也來檢查女乘客訂票,明明寫西餐-奶蛋素,但座艙長卻說是旅行社沒處理好,下次搭機前要再次確認,大陸女乘客也回說沒關係,黃先生說儘管最後大陸女乘客,拿到2個小菜2個麵包1份沙拉。

 
圖/TVBS

目擊台灣旅客黃先生:「號稱服務至上,尤其是台灣人引以為傲的一個國籍航空的服務上,我覺得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華航回應有依兩位旅客需求,以商務艙的青菜、沙拉、麵包等,提供旅客能接受的餐點,強調沒有差別待遇,兩位旅客在訂位系統沒有顯示訂特別餐,女旅客的旅行社第一次訂位時有預訂特別餐,但又重新訂位第二次完成開票,沒有預訂特別餐,專家認為空服員因應有更好解方。

空姐教室負責人陳瑞秋:「組員在提供替代方案給旅客,一定要非常的小心並且資訊共享,因為提供的方案必須是一樣的。」

圖/TVBS

專家分析旅客是否有預定特殊餐,空服員除了要檢查艙單,且每位空服員提供解決方案,必須要一致,別讓旅客產生比較釀成心裡不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籍女乘客#素食餐#空服員#商務餐#旅客#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310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