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假加選後」旅客塞爆!桃機:一航安檢線更新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宥翔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3:27

各大學幾乎已經放寒假,再加上大選過後,出現大批出國潮。今天桃園機場大爆滿,通關隊伍從樓上排到樓下,安檢也要排一個小時。桃機也表示,因為第一航廈安檢線,有一條正在更新,預計要22日恢復量能。提醒民眾這兩天出國,最好提前三個小時。

圖/TVBS

 
工作人員:「要到後面去排隊,這一排後面。」

工作人員忙著指揮,旅客只是要上手扶梯,到安檢區,都得要大排長龍,而且這長長的人龍,看不見盡頭。

工作人員:「星宇航空JX802前往東京。」

 
工作人員在隊伍中穿梭,不斷重複班機資訊,因為班機就要起飛,旅客卻還沒登機,15日桃園機場人滿為患,通關隊伍從樓上排到樓下,甚至光是安檢就要等一個小時。

圖/TVBS

旅客:「就有一點趕,可能要沒時間買台灣的美食。」

旅行社業者陳健欽:「真的是一團亂,我可以從出境排到入境,在從入境再走回到出境,上了二樓以後,我可以從左邊的新東陽,看到右邊的新東陽,可以來回看五次,才能進入所謂的安檢。」

各級學校陸續放寒假,以及大選過後離境人潮多,14日桃機的實際出境旅客數,有六萬三千七百九十一人,而15日預報旅客數,則有五萬四千零一十九人,但之所以會這麼塞,桃機公司表示,因為第一航廈的安檢線,有一條正在更新設備,預計22日完成啟用。

圖/TVBS

旅行社業者陳健欽:「假如說以前都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我建議現在提早要,提早三個小時以上,才能安心的通關。」

桃機公司也提供加速技巧,包含善用智慧化服務,預辦登機等等,預先確認託運規定,以及減少複查,像是在通過安檢之前,先將身上的外套帽子等等取下,讓安檢更順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客#登機#航班#出國#寒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81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