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航班延誤13小時等到不爽 印度乘客失控「痛毆空服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59
印度有飛機乘客因為延誤太久,憤而攻擊空服員。(圖/翻攝自Jam Press)
印度有飛機乘客因為延誤太久,憤而攻擊空服員。(圖/翻攝自Jam Press)

印度近日發生離譜的攻擊事件,當時1架班機因為能見度不佳而延誤超過10個小時,正當空服員向眾人說明情況時,有名乘客情緒激動之下竟直接衝上前攻擊空服員,事後該乘客遭到警方逮捕,不過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無法解釋延誤原因難免讓人生氣,但攻擊行為是不能被原諒的。

 

 

更多新聞:又是波音出事!全日皮卡丘航班滑行半途 竟撞上達美航空機尾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當時這架原訂要從德里(Delhi)飛往印度果阿(Goa)的靛藍航空(IndiGo)班機延誤了13個小時,主因則是當時濃霧密布、能見度不佳,乘客們因為飛機遲遲不能起飛而感到不滿和焦躁。
 
正當空服員庫馬爾(Anup Kumar)在機艙內向乘客們宣布飛機延誤的消息時,1位名叫卡塔里亞(Sahil Kataria)的男乘客竟直接暴走,曝光的影片顯示身穿黃色上衣的卡塔里亞一邊憤怒地咆嘯、一邊衝上前攻擊庫馬爾,嚇得其他乘客驚呼連連。
 
據悉,卡塔里亞當時怒吼「如果你要起飛,那就趕快起飛!」,並對庫馬爾大喊「不然就開門讓我們出去!」,所幸另1名空服員迅速擋在2人之間,後續卡塔里亞被武裝警衛帶下飛機逮捕,他稍微冷靜後還在鏡頭前向庫馬爾道歉。

 
卡塔里亞被警方帶下機後,對著鏡頭向庫馬爾道歉。(圖/翻攝自X@RajBhads90)


更多新聞:美機窗半空被吹走!180人險甩飛 「慌戴氧氣罩」緊急迫降
 
卡塔里亞攻擊庫馬爾的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吸引超過310萬人觀看,有網友氣憤地表示「無論乘客感到多麼沮喪,都沒有權力對空服員進行攻擊」,也有人表示「這個瘋子應該被列入禁飛名單至少3年」。
 
然而也有其他網友批評靛藍航空未能盡早說明飛機延誤的原因,但也強調「這並不能證明發動攻擊是正當的」,還有人分析「航空公司和乘客都有過錯,X平台上充斥著對靛藍航空的抱怨,他們沒有正確地向乘客傳達延誤狀態,但任何人都沒有權力對他人進行攻擊,這是犯罪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班機#延誤#空服員#乘客#航空公司#能見度#暴走#失控#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12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