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普吉島旅遊巴士開太快失控翻覆 17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醫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4:49
泰國驚傳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巴士翻覆。(圖/翻攝自YouTube@Bright TV)
泰國驚傳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巴士翻覆。(圖/翻攝自YouTube@Bright TV)

泰國普吉島16日傳出交通事故,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當地塔廊縣(Thalang District)失事翻覆,造成17人受傷,目前所有傷者都被送往塔廊當地的醫院治療,警方的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
 

 

更多新聞:自撞墜橋「左臂噴飛」!過彎失控奪命 泰男臉卡水溝慘死
 
 
泰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上午7時50分左右,塔廊縣警方接獲報案稱有1輛載有中國旅客的巴士發生車禍,到場後發現這輛白色、可載25人的旅遊巴士擋風玻璃破碎、翻倒在道路中央,這使得2條車道受阻、周遭交通嚴重堵塞。

據悉,事故地點是1條被當地人稱為「Khong Bang Duk」的S型彎道,此處經常發生交通意外,警方的初步調查也認為事故起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警方接下來將向司機、導遊和遊客等當事人進行詢問,並蒐集各項證據以便進行進一步的調查。

警方初步判斷事故的起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圖/翻攝自YouTube@Bright TV)


 
更多新聞:泰國大媽超幸運 買海鮮煮湯竟吃到「6.8克拉超稀有珍珠」
 
《央視網》引述泰媒報導,事發當時這輛巴士本要載著從飯店離開的遊客們前往碼頭搭船,事故發生後造成車上17名中國遊客受傷,除了2名男子受重傷外,剩餘受到輕傷的分別是6名男性、8名女性和1名兒童,目前傷者已送往塔廊當地醫院治療。
 
此外,普吉島的旅遊警察已出面協助受傷的中國遊客,除了前往醫院了解情況並協助各方面需求外,未來也會與中國領事館官員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泰國#普吉島#交通事故#中國遊客#旅遊巴士#塔廊縣#受傷#翻車#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65

0.2406